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机动态

广告宣传与业务推介,手机及微信:13951259812

青岛中远物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员工“备战高温”

2013-07-24 15:04:48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伴随着夏季的来临,全国各地进入高温天气,尤其是重庆等地区温度持续在40度以上。7月份又是青岛中远物流多联公司发货的高峰期,为了保证项目各个阶段的顺利进行,多联公司员工顶着酷暑来到各个项目现场,参与协调调度工作。
  从渝深班列的开通运行至今,重庆电子产品项目部电子产品出货量逐年增涨,每周的发货量都保持在5-7趟班列及数十个集装箱的公路运输量。由于发货量的增加,客户对每天出货的时间要求也有所提高,工作人员从最初的白天出货到现在的24小时随时准备待命。进入6月中旬以来,重庆市的气温就直逼40℃,地表温度甚至高达61度以上。尽管如此的高温天气,同事们都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心态,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保证了在高温天气下,出货量丝毫未受影响。
  由于乌兹别克项目是客户签订的第一个总包合同,客户对于发运过程中的每一个出口环节都了解甚少。为了保证项目前期发货的顺利进行,多联公司派遣刘福红来到襄阳项目现场协助客户安排货物发运工作。七月的襄阳温度在37度左右,为了尽快完成备货装箱工作,刘福红每天需要工作10个小时,在8点前赶到项目现场,根据货物的实际情况,配箱并指导装箱。经过一上午太阳暴晒的集装箱,下午就像个蒸笼,滚滚的热浪扑面而来,让人感到无法呼吸。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刘福红工作的障碍,仍然认真地核对每件货物的货物信息,测量货物的尺寸并根据货物的重量以及集装箱内已装货物的重量进行临时配箱,以确保货物的运输安全。
      阿拉山口口岸是我国与哈萨克斯坦的边境口岸,也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中国段西部的桥头堡。口岸海拔在200—340米之间,属北温带大陆性干旱荒漠性气候,光照和风能资源十分丰富,由于其特殊的地理条件,导致该地区早晚温差很大,中午的最高气温在37度以上。为了保证货物在边境口岸铁路换装的顺利进行,姜传军、张栋等同事往往需要全天在项目现场处理并解决各种问题。货物落地后,详细核对货物清单并测量货物的实际尺寸,同时还需要联系国外车辆并根据货物的种类、特征制定起吊和加固的方案等,炎热的天气,繁重的工作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
      多联公司领导为了减少高温天气对项目现场的同事带来的身体和心理负担,经常与现场同事保持沟通联系,派发各种消暑物品。同时大家也在网络等各处搜索到关于高温的图片、笑话等共同分享,相互调侃,在欢声笑语中减轻工作压力。lVf大陆桥物流联盟

   lVf大陆桥物流联盟

   lVf大陆桥物流联盟

lVf大陆桥物流联盟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稿件为引述消息报道,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纠错热线:0518-85806682

大陆桥货物运输及物流行业品牌价值金榜企业
国际铁路运输货代
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关于大陆桥网 | 联系我们 | 诚征英才 | 欢迎合作 | 法律声明 | 刊物索取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合作联盟 | 新闻中心 | 我要链接 |

国际铁路运输网 | 中亚铁路运输网 | 中俄铁路运输网 | 国际多式联运网 | 中欧班列网 | 铁路运输网 | 国际公路汽运网 | 大陆桥物流联盟官方QQ群:179355516

Copyright © 2011-2024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3187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233

国际铁路运输,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