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机动态

广告宣传与业务推介,手机及微信:13951259812

走进深圳市正融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013-08-04 09:28:02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深圳市正融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经深圳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登记成立,并在国家商务部、交通部备案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公司业务涉及国际铁路联运、汽车运输、国际海运、新、旧集装箱销售及租赁等服务。vAZ大陆桥物流联盟

  公司以资深的铁路运输业内人士为核心;在集装箱、大型工程设备、超限货物的运输方面,拥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在铁路运输方案设计、系统流程、服务理念等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
  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铁道部货运处、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广铁集团下属深圳笋岗站、蛇口、佛山东等站可自主申报计划、发运;在厦门、宁波、上海、 连云港、天津、大连、北京、乌鲁木齐、青岛、郑州、成都等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自主合作网络可为客户提供发运和世界各地过境中国铁路运输服务。公司依托与铁路部门的良好关系,实现了公司网络与铁路内网对接,可对发运货物实时定位跟踪。
  公司在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有长期合作的代理公司,可以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中国(或过境中国)-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俄罗斯、蒙古的国际铁路运输服务。
  同时公司长期致力于解决国际铁路运输中集装箱短缺问题,与国际知名的租箱公司、造箱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可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二手集装箱销售、回收、租赁维修服务,和新集装箱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以务实、严谨、进取的态度认真完成您的每次重托,为您提供安全、快捷、经济的物流服务,您的信任和满意是深圳正融员工最大的骄傲。正融物流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正融文化
  企业宗旨:顾客至上  锐意进取  立足中国  服务全球 
  企业精神:诚实做人  踏实做事  团队协作  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以诚信为基础,以用心为前提,以卓越为目的,以团结为力量。
  企业目标:正通四海,融汇八方;为客户、为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企业哲学:厚德载物,诚信致远。
  企业道德:外树诚信形象,内育职业忠诚
 
正融服务网络图
107.jpg
  国际铁路运输
  从中国深圳、广州、厦门、宁波、上海、连云港、青岛、天津、郑州、成都等各地车站发运经阿拉山口口岸/满洲里口岸/二连浩特口岸进入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蒙古国等国家的集装箱或整车的全程铁路运输服务。
  可根据客人货物情况,制定最经济、快捷的铁路运输方案。
  国际海铁联运
  第三国(韩国、日本、欧美等国家)过境中国,经连云港、青岛、天津口岸转铁路,再经阿拉山口口岸/满洲里口岸/二连浩特口岸进入中亚五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蒙古国等国家的海铁联运服务,我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在装运港提供自备集装箱,一箱到底,免中途倒装货损之忧。
  中亚汽车运输
  全国各地经乌鲁木齐通过博乐/霍尔果斯/吐尔尕特等口岸运往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阿富汗、塔吉克斯坦的卡车运输。是保证您货物方便、快捷到达中亚的选择,无铁路停装困饶。
  国内铁路运输
  承接深圳笋岗站、蛇口站、盐田港站起运至全国各城市车站的集装箱、整车发送业务以及深圳各站的到达提货、派送、仓储服务。
  集装箱买卖
  可在全球港口提供二手集装箱买卖、租赁服务;同时可在中国提供各种型号新集装箱的定制服务,可按客户要求设计外观,为您的企业做免费广告宣传,并可提供中国船级社证明。
 
  成功案例
  钢管项目
108.jpg
  信息详细介绍:
  钢管项目:我司承运的深圳至乌兹别克斯坦钢管项目,第一批共计50个车皮40个小时完成装载加固,2个小时内办理完全部海关手续,2013年1月8号下午6点准时从深圳发车,这标志着我司圆满完成“深圳—乌兹别克斯坦”专列的首发。这也是深圳铁路史第一次发运大件国际专列。
  该专列的开行得到了铁道部、广铁集团、深圳车站、深圳海关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深圳海关之前从未操作过,敞开货物的转关监管,为了该班列能顺利运行,海关派专人协调解决,多次阿拉山口海关联系,同时内部联合多个科室共同开会协调,保证了班列的快捷通关。铁路运输方面,广铁集团派专人做了装载加固方案;发运时正好赶上元月20号前阿拉山口方向全国停运,为了能保证货物准时发车,在公司领导和车站、广铁集团共同努力下,铁道部特批一列国际联运计划,保证了该专列的顺利首发。
 
  卷钢运输项目
109.jpg
  信息详细介绍:
  卷钢运输项目:2010年9月我司承运的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到到乌兹别克斯坦的卷钢项目,共计1800吨,我司通过精确计算,为客人制定了经济合理的装载方案,同时通过与济南铁路局沟通,全部调用加长平板车,为客户减少了车卡数,节约运费近10万元,受到了客户好评。
 
  化工厂冷却系统运输
110.jpg
  信息详细介绍:
  化工厂冷却系统运输:2011年11月份承运输的俄罗斯化工集团在中山采购的化工厂冷却系统,该批均为不规则大件货,经过我司与笋岗站工程师现场测量,制定加固方案,并与广铁集团、深圳站和笋岗站多次沟通研究,并从站外请大型吊装设备,终于在当月顺利装车发运。该票货物的发运,打破了笋岗站(原深圳北站),十年不发大件货物的历史。 
  
  国家足球场设备运输
111.jpg
  信息详细介绍: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足球场设备运输:该项目为乌兹别克国家项目,并作为国庆献礼工程,由副总统亲自督办,所有设备及建材从天津、深圳等地共计有80个集装箱,客人合同中明确要求,所有货物装运一周后必须上火车。该项目时间紧、货量大、发货分散,公司抽调专人专人组成项目小组。并多次派人对工厂及相关人员进行装箱及操作指导,同事公司领导与各发运站代理及铁路相关部门协调,保证所有承运货物在合同期限内顺利发运,保证工程进度,受到了客户好评。
 
  大型工程车运输
112.jpg
  信息详细介绍:
  大型工程车运输项目:此项目为塔吉克某建筑公司在欧洲采购的一批大型工程车,因为该批货物都为二级超限货,我们制定了先海运再到天津上火车的海铁联运方案。经过与天津代理和多斯德克站多次沟通协调,这批货物共计10个车,在船靠岸后40天内将货物顺利运达目的地杜尚别。
 
  龙门吊项目
113.jpg
  信息详细介绍:
  龙门吊项目:该龙门吊是运往哈萨克斯坦,也是目前我司承运的单件最长货物,单横梁部分长度45米,我们聘请了国内铁路方面教授,专门制定运输加固方案,三个车皮连接,货物用转子固定。该方案经铁道部特批通过,最后顺利在郑州莆田西站装车启运。换装过程也得到了哈萨克斯坦代理和多斯德克车站的大力支持,保证货物在口岸顺利换装。
 
  光缆运输项目
  信息详细介绍:
 
114.jpg
  深圳到乌兰巴托光缆运输项目:2011年国际知名通讯企业中兴通讯中标了蒙古国通讯设备改造项目,有大量的光缆和通讯设备需要铁路运输至乌兰巴托。我司通过各方努力获得了中兴的部分运输业务。而中兴通讯这样的大型企业,对运输服务时间和服务品质要求非常高。面对中兴严格的要求,操作部门制定了严谨的服务和应急方案,客服种种困难,保证了每批货物从进站到报关、发运不超过5天时间,有力保障了运输时效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通过该项目运作,大大提高了公司的服务水平,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新箱项目
115.jpg
  信息详细介绍:
  首批40HQ新箱顺利交付:近年铁路部门对自备集装箱状况要求越来越严格,有些中小客户考虑制造新箱,但是苦于集装箱厂一般不接受小订单,鉴于我司与集装箱厂有良好的关系,2011年下半年我司香港分公司推出了新集装箱贸易业务。由于拿的是一手批量订单价格,新箱价格比旧箱价格略高,一经推出即受到客户欢迎。2011年10月份我们接到了第一份40个40HQ订单.我们专门为客户设计了外观LOGO,客户认可后,我司派专人到造箱场地监督生产,生产完成后,聘请了第三方机构中国船集社现场检测,结果各项指标均符合国际装箱公司通用标准,并顺利获得了中国船级社的集装箱认证。11月10号40个集装箱全部送达客户指定堆场,顺利完成交付。
 
  二手集装箱项目
116.jpg
  信息详细介绍:
  120个20GP二手集装箱发往内地:2010年4月份,内地一客户想通过我司采购一批箱况较好的二手集装箱,我司香港分公司给客户提供了很多船公司箱子照片客人都不满意。经过努力在马来西亚找到一家小船公司将倒闭,有120个20GP集装箱出售,提供照片给客人后,客户非常满意,我司迅速与船公司投标并顺利中标。10天后120个集装箱抵达蛇口港,并于当天提到蛇口火车站,经过客户验收后顺利发往内地。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外贸轻工大厦1601-1688室
  电话:0755-82673591/2/3
  传真:0755-82673569
  邮箱:bestar1688@126.com
  QQ:77369801/2225667086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稿件为引述消息报道,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纠错热线:0518-85806682

大陆桥货物运输及物流行业品牌价值金榜企业
国际铁路运输货代
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关于大陆桥网 | 联系我们 | 诚征英才 | 欢迎合作 | 法律声明 | 刊物索取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合作联盟 | 新闻中心 | 我要链接 |

国际铁路运输网 | 中亚铁路运输网 | 中俄铁路运输网 | 国际多式联运网 | 中欧班列网 | 铁路运输网 | 国际公路汽运网 | 大陆桥物流联盟官方QQ群:179355516

Copyright © 2011-2024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3187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233

国际铁路运输,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