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机动态

广告宣传与业务推介,手机及微信:13951259812

远洋大亚:打造大陆桥海铁联运的青岛品牌

2013-08-04 10:36:18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未标题-2.jpg3V9大陆桥物流联盟

 打造大陆桥海铁联运的青岛品牌3V9大陆桥物流联盟

——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通用汽车项目专列”正式启运
 
  2012年7月12日,由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铁路局、韩国TAEWOONG公司和青岛远洋大亚物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岛·乌兹别克斯坦通用汽车项目专列启运仪式”在青岛港8号码头铁路专用线举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通用汽车集团、乌兹别克斯坦铁路、哈萨克斯坦铁路以及青岛大港海关(筹)、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铁路局、韩国TAEWOONG物流有限公司、青岛远洋大亚物流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贵宾出席了专列启运仪式及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海铁联运“通用汽车项目专列”,由韩国启运,海运到达青岛港,完成运输工具转换后,横跨中国大陆,经铁路运输至新疆阿拉山口出境,由中国的标准轨道换装至哈萨克斯坦宽轨列车上,经过哈萨克斯坦全境,最终到达乌兹别克斯坦阿布雷克站。
  此次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通用汽车项目专列”顺利启运,为进一步开拓青岛大陆桥海铁联运潜在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巩固了青岛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的地位。预计至2012年底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通用汽车项目专列”将运行50次,运输1万TEU。
  以往,该项目货物从韩国启运至最终目的地,由于经过两次换装、三次报关、涉及到四个国家,运输时间长达二十五天左右。经过协调沿途国家海关、国检、铁路、港口等有关部门,此项目货物经青岛的全程运输时间将缩短为十五天左右,客户对“青岛速度”表示惊讶,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青岛自10年前开通新亚欧大陆桥海铁联运以来,在青岛市政府、青岛海关、青岛国检、青岛港集团、济南铁路局、济南铁路局青岛站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业务发展迅猛,吸引了大批世界各地发往中亚地区的货源经青岛运输,对青岛港口和铁路业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通用汽车项目专列”是中、韩、哈、乌四国共同打造的一个大陆桥海铁联运新品牌,各方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强强联合,组建了青岛亚欧大陆桥运输联盟,为今后扩大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青岛港集团副总裁成新农对于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专列运行、共同打造青岛海铁联运新品牌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项目的顺利运行,将把青岛海铁联运打造成为大陆桥运输的著名品牌,不仅有利于青岛成为亚欧货物的重要集散地,也有利于青岛成为贯通东亚、美洲、中亚等地的物流枢纽。青岛远洋大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举也高度评价了青岛至乌兹别克斯坦专列运行项目的市场影响力,认为此项目的顺利运行为青岛的海铁联运树立了新的品牌形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稿件为引述消息报道,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纠错热线:0518-85806682

大陆桥货物运输及物流行业品牌价值金榜企业
国际铁路运输货代
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关于大陆桥网 | 联系我们 | 诚征英才 | 欢迎合作 | 法律声明 | 刊物索取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合作联盟 | 新闻中心 | 我要链接 |

国际铁路运输网 | 中亚铁路运输网 | 中俄铁路运输网 | 国际多式联运网 | 中欧班列网 | 铁路运输网 | 国际公路汽运网 | 大陆桥物流联盟官方QQ群:179355516

Copyright © 2011-2024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3187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233

国际铁路运输,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