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铁路集装箱运输 > 集装箱箱型介绍

广告宣传与业务推介,手机及微信:13951259812

中铁20英尺干散货集装箱试运方案(二)

2012-08-24 10:32:33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一、集装箱参数oSe大陆桥物流联盟

 
  外部尺寸(长×宽×高):6058mm×2438mm×2591mm
  标记最大总重:30480kg
  自重:2270kg
  最大允许载重:28210kg
  顶孔开口尺寸:2800×1500mm
 
  二、允许装运货物
 
  通用集装箱适箱货物和适箱散堆装货物。
 
  三、办理站
 
  在40英尺通用集装箱办理站或专用线间运输。具备散堆装货物装卸条件的车站和专用线也可办理(办理站名另行公布)。
 
  四、装运要求
 
  装后最大总重不得超过30000kg,装卸车要求与20英尺通用集装箱相同。在车上装箱时,发站应要求托运人至少每季测定一次货物密度。装箱时,根据集装箱容积和货物密度,量尺划线,确定装载高度;装箱后平顶检查。发站要做好监装工作,防止超载。
 
  五、箱顶盖加固要求
 
  装载货物后,上部顶门用专用绳网苫盖,并将系绳拉紧拴牢在顶门边的挂钩上。专用绳网一次性使用。
  专用绳网采用优质尼龙等聚合料绳编织制成,禁止使用腐烂、腐蚀及再生材料制作的绳网。专用绳网网筋的破断拉力不得小于60N,围筋和系绳的破断拉力不小于150N,80%破断拉力时的伸长率不大于18%。
  专用绳网规格尺寸见下表:

绳网长度(mm)
绳网宽度(mm)
系绳数量
系绳长度(mm)
网眼边长(mm)
6200
2500
16
500
≤40×40
oSe大陆桥物流联盟

  专用绳网结构如下图所示:
 
 
 

oSe大陆桥物流联盟
oSe大陆桥物流联盟
 oSe大陆桥物流联盟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稿件为引述消息报道,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纠错热线:0518-85806682

大陆桥货物运输及物流行业品牌价值金榜企业
国际铁路运输货代
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关于大陆桥网 | 联系我们 | 诚征英才 | 欢迎合作 | 法律声明 | 刊物索取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合作联盟 | 新闻中心 | 我要链接 |

国际铁路运输网 | 中亚铁路运输网 | 中俄铁路运输网 | 国际多式联运网 | 中欧班列网 | 铁路运输网 | 国际公路汽运网 | 大陆桥物流联盟官方QQ群:179355516

Copyright © 2011-2024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3187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233

国际铁路运输,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