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陆桥经贸

广告宣传与业务推介,手机及微信:13951259812

哈萨克斯坦铁路总裁:哈萨克斯坦定位于转运枢纽

2014-12-07 17:26:15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XcF大陆桥物流联盟

2014年11月28日,由凤凰网、郑州国际陆港联合主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中欧物流枢纽建设国际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国家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国家部委,德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法国、立陶宛等13个国家的铁路、邮政和驻华使馆等机构,以及中国连云港、青岛、上海、阿拉山口、义乌、等境内外300余家航空、港口等各类知名企业,近500名嘉宾参与盛会,在“物流便利化、贸易便利化”主题的引导下,共同研究探讨如何建设中欧物流枢纽。XcF大陆桥物流联盟

哈萨克斯坦铁路快运股份公司总裁叶留巴耶夫·参让尔在致辞时表示,哈萨克斯坦是位于亚洲、欧洲两个市场之间,有着非常强的转运能力。XcF大陆桥物流联盟

  “哈萨克斯坦把自己定位为一个由东到西双方的转运的枢纽,我们通过郑州到汉堡的班列,致力于在保证及时、按时的班次,以及跟踪我们的客户,为了进一步的推动中欧物流的服务,我们也收购了一个集装箱,主要是用于重庆到欧洲的班列。”叶留巴耶夫说。
 
  哈萨克斯坦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先锋重要的参与国家,叶留巴耶夫称,哈萨克斯坦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路一带”战略规划, “我们还在增加我们的海外网络,哈萨克斯坦与中国的共同的港口设施,粮油港正在建设,这个项目非常成功,能够成为我们中哈两国合作非常好的典范。”
 
  以下为文字实录:
 
  叶留巴耶夫·参让尔:女士们,先生们,我代表哈萨克斯坦铁路有限公司非常感谢有这样机会,分享我们哈萨克斯坦铁路对于运输物流的看法,非常感谢。
 
  哈萨克斯坦是位于亚洲、欧洲两个市场之间,哈萨克斯坦有非常强的转运能力,我们在东西方向一条线的贸易流量在2010年能够达到1.2万亿美元,内陆的运输只占其中的1%。我觉得应该进一步加强陆地上的路线发展,这个方面哈萨克斯坦在逐渐加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子啊丝绸之路经济带项目上,哈萨克斯坦将投入450亿美元建设转运的基础设施,目前的投资额希望有效的提高哈萨克斯坦的交通运输、物流系统,达到3600万吨的转运量。
 
  哈萨克斯坦把自己定位为一个由东到西双方的转运的枢纽,我们通过郑州到汉堡,重庆到欧洲的班列,我们致力于在保证及时、按时的班次,安全性,以及追踪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为了进一步的推动中欧的物流的服务,我们也收购了一个集装箱,主要是用于重庆这条线路,双向的线路。全年能够使用,甚至包括冬季。为了能够提供一个全面的供应链,以及从中国到哈萨克斯坦这种多样化的路线,哈萨克斯坦的铁路公司也与DP这家公司合作,作为一个多式联运的公司提供干货港口的运输。我们有一个特别的经济特区,主要是辐射中亚、中国、俄罗斯,进一步供应到土耳其,波斯湾一些国家。最近,哈萨克斯坦铁路公司有一个新的线路,是AKLK(音)这样线路,这样可以缩短从中国到加勒比海的距离,能够更快的到达土耳其和波斯湾沿岸的国家。
 
  今天,我们积极地发展我们港口的基础设施,增加我们的海运的船队,另外,我们已经开始在哈萨克斯坦建立一个运输和物流的中心,物流中心主要是联系,连接我们空港的基础设施,包括哈萨克斯坦的11个机场,连接到我们的铁路网络。另外,我们还在增加我们的海外的网络,哈萨克斯坦与中国的共同的港口的设施,粮油港正在建设,这个项目非常成功,能够成为我们中哈两国合作非常好的典范,两个月内,已经运输了5万个集装箱,以及大量的货物。
 
  最后我向大家保证,哈萨克斯坦的基础的运力以及我们多样化的多式联运方案,能够更好的与中国、俄罗斯的合作能够使得我们提供最高水平的运输服务。谢谢。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稿件为引述消息报道,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纠错热线:0518-85806682

大陆桥货物运输及物流行业品牌价值金榜企业
国际铁路运输货代
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关于大陆桥网 | 联系我们 | 诚征英才 | 欢迎合作 | 法律声明 | 刊物索取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合作联盟 | 新闻中心 | 我要链接 |

国际铁路运输网 | 中亚铁路运输网 | 中俄铁路运输网 | 国际多式联运网 | 中欧班列网 | 铁路运输网 | 国际公路汽运网 | 大陆桥物流联盟官方QQ群:179355516

Copyright © 2011-2024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3187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233

国际铁路运输,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