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陆桥动态

广告宣传与业务推介,手机及微信:13951259812

明年3月前 成都开通至德国“亚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

2013-08-02 16:52:31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昨日,正在宁波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有关活动的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德国铁路全球货运公司中方代表姜佩华。双方确定,明年3月前,将共同努力确保开通成都至德国“亚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b4i大陆桥物流联盟

  目前,该班列开通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根据双方合作计划,班列开通初期按照每周一列运行,并随着我市对外出口量的增加随时加开。该班列开通后,成都至欧洲的集装箱实现“货站到货站”运输将只需要16天时间,实现“门到门”运输则在20天左右,运输时间较通过现有的水路等其他运输方式大大缩短,同时,运输成本也将进一步下降。
  葛红林说,近年来,成都对外开放步伐和国际化程度不断加快,正在加快融入世界经济,随着德州仪器、戴尔、联想、富士康、仁宝、纬创等一大批世界知名电子信息制造企业纷纷落户,IT企业产品出口欧洲的物流需求日益增加,既对开通成都通往欧洲的国际铁路大通道提出了更迫切要求,同时也对双方合作带来了更大机遇。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高效便捷政务服务,以先进的市场运作理念和模式,共同努力推动成都至德国“亚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如期开通、高效运行、加快培育壮大,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姜佩华代表德国铁路全球货运公司感谢成都市政府对货运班列开通提供的大力支持。她说,成都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货运班列开通后的前景充满信心,愿发挥自身优势,与成都不断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德国铁路公司是德国政府国有企业,有150多年历史,其铁路和陆路运输实力居欧洲第一,空运和海运实力分别居全球第二和第三,合同物流、供应链管理居全球第五。

版权与免责声明:此稿件为引述消息报道,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纠错热线:0518-85806682

大陆桥货物运输及物流行业品牌价值金榜企业
国际铁路运输货代
全球国际铁路运输行业大会

关于大陆桥网 | 联系我们 | 诚征英才 | 欢迎合作 | 法律声明 | 刊物索取 |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合作联盟 | 新闻中心 | 我要链接 |

国际铁路运输网 | 中亚铁路运输网 | 中俄铁路运输网 | 国际多式联运网 | 中欧班列网 | 铁路运输网 | 国际公路汽运网 | 大陆桥物流联盟官方QQ群:179355516

Copyright © 2011-2024 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3187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233

国际铁路运输,大陆桥物流联盟公共信息平台